如祺出行推出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

  5月23日消息,如祺出行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活动,用户开通农业银行数字人民币二类钱包后,登陆农业银行APP-广州城市专区,支付0.1元,即可领取一个满20元减10元的数字人民币定向消费券包,在如祺出行打车即可使用该红包支付订单,活动有效期为即日起至5月31日。

  (图源 如祺出行官微,下同)

  如祺出行表示,与中国农业银行的这一合作,不仅将极大拓展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和用户规模,打造数字人民币在智慧出行场景应用的标杆项目,推动全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与广东数字经济深度融合,也将奠定数字人民币在Robotaxi大范围运营场景中的使用基础,助力智慧交通基础设施体系的不断发展。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智慧出行平台,如祺出行于2019年上线,业务涵盖出行服务、Robotaxi运营、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三大领域,已布局广州、佛山、珠海、深圳、东莞、中山、肇庆、惠州以及长沙等城市,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用户渗透率超30%。

  值得一提的是,如祺出行近日获批在广州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资格,允许在广州南沙开展自动驾驶示范运营。这标志着如祺出行自有的Robotaxi车队将在广州南沙向用户提供网络预约Robotaxi服务。

  即将投入运营的如祺Robotaxi车队将使用全新Robotaxi车型广汽Aion LX Plus,该车型由如祺出行与战略合作方联合打造,已于2022年12月入选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第二批车型准入目录。

  如祺出行Robotaxi车队投入商业化运营后,一方面将推动如祺全开放的L4级自动驾驶运营体系的升级,加速自动驾驶运营能力迭代,为更多自动驾驶公司提供Robotaxi运营解决方案,向更大范围的用户提供Robotaxi出行服务;

  另一方面,基于车队运营数据,如祺出行将提升在数据采集、标注、管理和模型训练、仿真场景、高精地图等智驾工具链各环节的技术能力,支持整车厂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迭代,从技术价值链上游全面推进Robotaxi的前装量产和商业化落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23/113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