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Waymo达成战略合作 将提供自动驾驶叫车和送货服务

  5月24日消息,Waymo日前和Uber(优步)宣布建立一项新的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使Waymo Driver从凤凰城开始通过Uber平台为更多人提供服务。自2009年成立以来,Waymo和Uber都以各自的方式改变了出行方式。现在,双方正在合作,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与Uber的大规模拼车和交付网络结合起来。

、 来源:Uber投资者关系网站

  这一整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凤凰城的Waymo新扩展的运营区域内公开推出,届时将有一定数量的Waymo车辆投入使用,包括本地送货和叫车服务。Uber用户将能够在Uber和Uber Eats应用程序上体验Waymo Driver的安全和愉悦。乘客还可以通过Waymo One应用程序直接叫到Waymo的汽车。Waymo凤凰城的运营面积超过180平方英里,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驾驶服务区。

  Waymo联合首席执行官Tekedra Mawakana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人们提供另一种方式,让他们体验全自动驾驶带来的愉悦和拯救生命的好处。”“优步长期以来一直是人工驾驶拼车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先进技术和全电动车队与他们的客户网络的结合,为Waymo提供了一个接触更多人的机会。”

来源:Uber投资者关系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上旬,Uber Freight和Waymo Via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连接他们的技术并在Uber Freight网络上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卡车。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Waymo自动驾驶技术的功能与Uber Freight的网络规模和市场技术结合在一起,为在全美道路上实施自动驾驶卡车开辟了路线图。

  该协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其中包括深度产品集成和长期合作路线图,涉及构建工具和基础设施,以便为Uber Freight的托运人和承运人客户成功部署自动驾驶卡车。

  作为长期协议的一部分,Waymo Via打算为Uber Freight网络保留数十亿英里的货运能力。

  来源:Uberfreight网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24/113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