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春运期间打车需求量同比增长将超80%

  2月1日消息,据T3出行大数据,春运期间平台打车需求量同比增长将超80%,并在2月2日、2月9日、2月23日迎来三波出行高峰,打车需求同比增长分别为128%、200%、142.8%,首波高峰出现在北方小年当日(2月2日)。

  春节临近,居民的思乡和出游之情日益浓郁,在除夕下午达到顶峰。T3出行数据显示,除夕当天晚高峰将提前至15点,前往高铁、机场、客运站、地铁等目的地的出行需求最多。在北方文旅新秀、南方文旅元老的多重宣传攻势下,今年出行将呈现“南北两头热”的趋势。据T3出行预测,春运期间,呼叫量同比增速最快的十大城市为合肥、沈阳、惠州、南宁、南京、汕头、上海、泉州、哈尔滨、徐州,北方和南方城市占了大半。

  为缓解热门城市以及交通枢纽、景区等重点区域需求压力,T3出行将积极调配运力资源,降低用户乘车等待时间。与高速增长的打车需求相比,春运期间,打车成功率将下降13.1%。“出行需求的剧增以及春节司机返乡导致运力下降,这是春运期间出行市场供需失衡的原因。”上述负责人表示,为了鼓励司机师傅们春节期间多出车,除了日常跑车收入外,平台还准备了多种形式的司机大礼包,提升用户打车成功率。

图源:T3出行小程序

  据了解,2月2日起,T3出行将发放超1亿元司机补贴,以“年终奖”、“免佣奖”等形式奖励上线完单的司机,并在供需失衡时段对司机所有订单进行实时计价,让司机师傅们的辛劳付出能够有更多收获。同时,平台还会将空驶补偿、每单2-5元的春节服务费全额给到司机,让司机师傅们享有更多收入。另外,平台还在春节期间提供选单模式,让司机师傅们接单更自由。

  春运期间乘客畅通、便捷出行离不开所有坚守服务的司机师傅们。为了感谢他们的坚守,T3出行还持续在杭州、深圳、广州、东莞、苏州、长春、合肥、天津、长沙、南京等全国15座城市举办了“龙行龘龘 福至泰来”——司机春节慰问活动,通过米面粮油等新年福利发放、新年写福、司机家宴、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司机师傅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图源:央广网

  “在保障运力的同时,我们也将投入大量资源开展新春活动,充分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为促进消费复苏贡献更大力量。”上述负责人介绍,1月31日起至2月9日,用户可在T3出行APP内参与“集龙卡分红包”活动,通过每日访问活动页面、打车、分享好友参与活动、购买打车券等方式即可参与抽龙卡。

  为了更多让利于用户,此次“集龙卡分红包”活动还增添了多重福利:集齐六张龙卡可于除夕20点开始合成龙卡抽奖,最高可拿8888元打车费。此外,每张龙卡还可翻转,领取打车券等奖励。前100名集齐龙卡并合成卡片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取66元大礼包。

T3出行APP端内“集龙卡分红包”活动示例图 图源:央广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4-02-01/156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