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合飞猪推出的“中国游机票计划”落地阿联酋

  2月4日消息,“你好!中国”——2024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阿联酋专场活动近日举办,支付宝联合飞猪向阿联酋来华游客推出“中国游机票计划”,在支付宝上使用飞猪购机票可享优惠,以此助力更多国际游客前往中国旅游。

  该活动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阿联酋中国文化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提供支持。

图源:支付宝官方

  2月2日-17日,阿联酋入境游客下载注册支付宝APP后,在APP内的飞猪小程序搜索“冰雪(ice/snow)”“游中国(travel to China)”,即有机会获得最高50阿联酋迪拉姆(折合人民币约100元)的机票优惠。领取该优惠后,在支付宝APP的飞猪小程序上预订2月2日至6月30日期间的相关机票,支付时即可直接立减。

  蚂蚁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杨妮表示,支付宝服务完全覆盖了阿联酋游客在中国最常消费的三个场景:百货商场、中餐厅、电商平台。“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提升的产品和服务,来成为外国游客入华的新钱包,同时也为中国的商家带来新商机。”

  支付宝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使用支付宝的国际友人比2023年6月增长125%。自从2023年12月1日中国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人员实行入境免签政策以来,来华国际游客增多,用支付宝的国际友人数量也持续增长。

图源:支付宝官方

  除了在阿联酋落地之外,1月29日,支付宝已联合飞猪在马来西亚推出了该计划。在此之前,支付宝先后与国际卡组织和旅行平台达成合作,助力外国游客畅游中国。

  2023年8月,支付宝携手主要国际卡组Visa、Mastercard、JCB等,发起助力国际游客畅游中国的市场活动,国际游客使用外卡内绑服务在国内商家消费,有机会获得随机立减。

  2023年12月,支付宝与携程、途牛达成合作,面向来华旅游的国际游客,上线精选的旅行路线和旅行指南,首批上线了20条路线。外国游客可以在支付宝APP里选择和购买这些旅游路线,热门景点包括北京的故宫、八达岭长城,四川省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九寨沟风景区,河南省的少林寺,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和外滩,一些景点可提供低至8折的优惠价。

图源:支付宝官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4-02-04/157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