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乐活古镇落地江苏周庄 上线旅游美食地图

  2月4日消息,在昆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周庄古镇近日与美团联合举办美团乐活古镇开镇仪式,并同步举办了主题为“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周庄旅游美食地图上线启动仪式。周庄是美团首个落地的乐活古镇项目,现场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周庄古镇的文化底蕴和水乡韵味,还能参与美团“醉美周庄游园会”互动游戏。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美团、大众点评为本次活动搭建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消费场景。线上,美团通过投入千万级专项流量扶持,提升商户数字化运营能力,丰富产品服务供给,建立一站式目的地内容入口,覆盖用户“吃喝玩乐游购娱”全场景的服务消费创新型样板。

  本异地用户仅需在美团、大众点评APP搜索“周庄旅游美食地图”,即可访问“周庄旅游美食地图”线上页面,一站式浏览古镇漫步地图、必打卡攻略、宝藏美食商户、真实用户评价、新年“点评地图打卡赢好礼”等丰富内容。

  旅游美食地图旨在打造“吃喝玩乐行”目的地体验的新门户,通过一站式内容种草本地好去处、可视化展示地道游览路线、全方面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服务,全面推动‘文化+旅游+美食’跨界融合发展。另外,活动期间,美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推出最高优惠28.8元工行卡客户专享活动,游客可在周庄古镇消费时叠加使用。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线下,美团准备了吸睛的互动打卡装置,增添街区新春氛围感,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围观打卡。2月3日至2月4日,锦溪古镇还举办了一场由美团冠名锦溪水上市集活动,装扮一新的花船在河面上缓缓行驶,市集上的各种特色小吃和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合作期间,周庄古镇还将联合美团与壹基金,带动景区内的游客参与助力美团乡村儿童操场,让更多乡村孩子们能够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未来,美团将与昆山旅游度假区推进更深度的合作,打造“旅游美食地图”产品样本,强化服务能力,在塑造度假区文化名片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持续助力度假区目的地营销宣传、产品长效运营,推动目的地“文化+旅游+美食”跨界融合发展。

  图源:美团目的地观察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4-02-04/157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