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推出“安心游”系列保障

  2月7日消息,进入腊月以来,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订单量同比增长159%。为了让大家无忧出游,抖音生活服务推出“安心游”系列保障,涵盖纯玩无购物、拒签保障、100%成团、有房保障、行程一致、无隐形消费等六大权益保障。

  若旅途中遭遇任何与承诺不符的情况,用户只需联系抖音客服,上传相关凭证,平台核实情况属实后,即可享受快速赔付服务。

  图源:抖音生活服务公众号

  同时,抖音平台对“安心游”商家实行严格监管,一旦发现门店、商品、服务或履约存在问题,将立即撤销其“安心游”标签,确保用户权益不受损害。

  此外,为了营造更加放心、安心的春节消费环境,平台全面加强春节期间的治理保障工作,进入腊月以来,识别打击内容低俗短视频10万余条,处置违规直播间1.4万余次。同时,拦截了超70万次的违规商品上架,下架或封禁了4万余次问题商品,并对7万余个违规商户进行了严肃处理。

  抖音生活服务2023年服务商治理年度公告 图源:抖音生活服务公众号

  抖音生活服务发布的2023年服务商治理年度公告显示,2023年全年,平台共计清退违规服务商211家,主要违规类型集中在发展招募二级代理、侵犯平台知识产权、商业贿赂等一级违规行为,其中违规发展招募二级代理系年度重点治理类型。截止至今,扰乱平台经营秩序类违规对标峰值下降88.55%,侵犯平台知识产权类违规对标峰值下降44.68%。

  抖音生活服务始终致力于营造正向、健康的商业合作生态,持续打击、治理各类商标侵权、虚假宣传、违规招商、不正当竞争等行为,维护广大用户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各位合作伙伴引以为戒,遵守平台规章制度,诚信、合规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4-02-07/158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