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米滴答成立产品服务中心 设置“时效服务提升季”

  6月20日消息,据物流头条消息,壹米滴答内部将6月15日到9月30日为全网“时效提升季”,推动网络、汽运、操作的全面改善,夯实基础建设,包括增加自建运力、部署自动化设备,优化全程时效链条节点,打造区内次日达、跨区隔日达产品。

1.jpg

  同时,以6月15日到10月15日为全网“服务提升季”,聚焦对网点、市场客户的服务,落实精细化标准,关注提升每个区域的服务能力,并推动“马上办”窗口、分拨服务升级等工作,强力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和时效兑现。

  此外,为提升服务质量,壹米滴答总部已成立产品服务中心,横跨协调各业务部门、后端支持部门,推动产品运作的全面改善和落地。同时,总部对客服体系架构进行了优化调整,加强省区质控客服人员的响应能力,快速对接一线需求,改善运作。

  壹米滴答高层要求各省区加强网络、运营的高效协同,夯实全程时效链条,推动精细化运营,以优质的时效和服务、完善的网络覆盖、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培育和助力网点一同持续发展。

2.jpg

  值得一提的是,4月16日-17日,壹米滴答全网省区“赢战180天”3月总结复盘会在线上召开。

  壹米滴答总裁饶国荣就壹米滴答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推出全新时效分层产品,通过细化全链条的标准,扎实投放运作,增强时效体验;因地制宜开拓市场,聚焦优势公斤段业务的发展;加快在各地全面部署全自动流水线,完善自动化操作的流程细节,提高中转质量及效率;推动供应链业务、油品业务对网络的赋能,帮助网点伙伴降本增收,共享价值。

  天眼查资料显示,壹米滴答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最早由区域合伙、联盟发展而来,目前主营业务是全国公路零担物流网络服务,聚焦于电商大包裹、小票零担、大票零担、整车物流等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综合物流服务。2020年2月,壹米滴答获近10亿元D+轮融资。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6-20/22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