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王化回应显示器并入电视部门:将沿用自有ID和模具

  6月21日消息,日前,针对小米显示器并入电视部门并全面采用公模的传闻,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上表示,这意味着官方将投入更多资源和研发力量,小米显示器将沿用自有ID和模具。

  据悉,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显示器并入TV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针对此事,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表示,显示器产品项目原在生态链部门,随着产品的迭代和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提升,我们愈发重视该类产品,特将该类产品项目并入到电视部,作为重要产品线,长期稳定的经营。这意味着官方将投入更多资源和研发力量,进入更高速发展的赛道。近期在做新产品规划时有新的产品序列调研,评审过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模具,但最终依然选择沿用自有ID和模具,相信等这个新的产品上市之时谣言会不攻自破。

  此外,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也在微博上表示,当业务从生态链转移到事业部,基本代表着孵化成功,正式进入到阵地攻坚战的新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晚8点,小米正式开启618大促,根据官方战报显示,小米618在3分40秒全渠道支付金额破5亿,14分10秒全渠道支付金额便突破10亿,拿下618开门红。

  随后,小米之家官微宣布,截至5月31日晚21点,小米电视品类全渠道累计销额突破1.7亿,仅用时1个小时。

  据了解,在国内市场,小米电视已经连续13个季度稳居出货量第一,占有率达到22.3%。在全球市场,小米电视的出货量也稳居前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6-21/23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