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云仓科技吉祥物“可莱递”正式公布

8月19日消息,今日,中通云仓科技官方吉祥物“可莱递”正式发布。据介绍,“可莱递”的中文名字是“可爱滴”的谐音,“可莱递”的英文名字是“credit”的译音,代表着可信任、有诚信、可信赖的。

另从图片来看,“可莱递”有着一束云朵状的刘海代表着中通云仓科技智慧的数据中台;一双泛着蓝光的大眼睛;代表着中通云仓科技先进的信息系统;一个圆鼓鼓的大肚子,代表着中通云仓科技超大的仓储网络。
 
(图源:中通云仓科技官微,下同)

此外,从图片也不难看出,“可莱递”的原型是一头牛,牛有着忠诚、敬业、勤劳、踏实、奉献、感恩等优良品质,与中通云仓精神相吻合。

资料显示,中通云仓科技是中通快递集团旗下,为传统电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品牌商家、本地生活等提供全渠道物流供应链服务的企业。公司已在全国成立60余家子公司,在全国56个核心城市拥有200多个仓库,仓储总面积超200万平方米,配送范围辐射全国100%区县和93%乡镇。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通云仓科技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如:8月9日,苏州小棉袄与中通云仓科技战略签约仪式在中通云仓科技杭州总部顺利举行。下一步,双方将围绕仓配物流、供应链金融、商贸服务、电商运营、技术研发、品牌传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8月10日,中通云仓科技与贝因美股份战略签约仪式在中通云仓科技杭州总部顺利举行。下一步,双方将围绕仓储规划、仓配物流、全渠道库存管理等物流供应链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同日,贝因美项目开仓仪式在中通云仓科技塘栖电商仓顺利举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8-19/54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