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智谷总部园区即将亮相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

  11月9日消息,菜鸟智谷今日发布消息称,菜鸟智谷总部园区,即将亮相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基于产业客户的需求,这座“未来之城”以菜鸟总部为核心,打造了服务新经济的产业生态园区——菜鸟智谷产业园,把科创载体、商业街区、自然景观和产业配套进行有机结合,满足园区伙伴的科研、办公、生活、商务等多种需求。为此,菜鸟智谷还推出“产业加速计划”,通过阿里链接、市场服务、数智物流专属政策通道、投融服务、供应链服务等八大价值维度,为入园企业的发展提速。

  (图源:菜鸟智谷官微,下同)

  据了解,菜鸟智谷产业园链接30+阿里里巴巴产业、商业生态部门,每年50+场次的阿里小二面对面沟通会,帮助客户与15+阿里巴巴技术创新平台对接;更有30+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对接的机会,为入园企业定制平台直通车服务的同时提供从融资到经营的全链路支持。

  同时,该园区面向入园企业开放菜鸟智谷、菜鸟云谷、菜鸟金谷共150+万㎡的园区业务场景,支持入园企业在菜鸟园区测试最新成果、整合创新数据,推动技术迭代;联合1200万㎡的菜鸟全球各分拨中心、属地机构,支持入园企业链接菜鸟全球各机构商业服务需求,提供更多合作机会。

  此外,立足数智物流赛道的产业特色,园区携手AE速卖通,为入园企业及合作伙伴承诺无忧标准10日不达必赔;国际供应链及货运服务年度为商家、企业出海降低9%成本,优选仓专属服务降低20%以上;国内供应链及产业带服务,平均仓储成本下降30%,库存周转率提高20-60%。

  政策方面,园区联合余杭区推出数智物流专属政策通道,通过政策申报后,企业最高可获得1000万天使引导基金支持,600万数智物流核心技术攻关补助,物流技术创新、产学研活动500万补助,以及出口跨境企业最高100万补助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11-09/78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