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旗下快麦ERP系统多次出征双11

  11月11日消息,今年双11,光云科技凭借稳定的系统和优质的服务,为自己的第14次双11旅程画上圆满句号。

  目前,光云科技旗下王牌产品超级店长、快递助手、旺店商品等依旧深受中小商家的喜爱。而服务大商家的快麦ERP、快麦小智、巨沃、深绘智能美工机器人、绫云PIM也成为近年出征双11的主力军。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滨江区政府《天堂硅谷报》要闻版重点报道光云双11。

  图源:杭州光云科技官微

  快麦ERP、巨沃、快麦小智、深绘、绫云等多款大商家产品,覆盖了商家所需的ERP、WMS、智能客服、美工机器人、商品中台等多项服务,为商家打造了具备行业特色的All-in-one电商全链路解决方案,不仅效率大大提升,还可为商家节省大量对接成本。同时,光云的产品间可相互协同打通,实现1+1大于2的效果,为商家创造更大的价值。

  以客服机器人快麦小智为例,今年快麦小智推出的客服中台,与快麦ERP、深绘、快麦工单等产品深度打通,实现了订单通、商品通、会员通、工单通,首次征战双11便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双11期间,使用了快麦客服中台的某品牌商家,通过商品通功能,运营活动信息和客服之间的同步更及时准确了,有效减少了赠品错送漏送等问题,为企业规避了不必要的资损;而订单通则大大提升了商家客服接待人效,单客服接待量提升至少20%;会员通帮助商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客单价提升,某商家启动会员通功能后,客服人均客单价从135.75提升至265.32元。

  图源:杭州光云科技官微

  每次双11,商家订单量数倍于日常,瞬时订单量呈指数级增长。为了保障系统稳定,光云科技自主研发了亿级订单实时处理架构技术、电商SaaS应用弹性架构技术等专利技术,为系统承接处理亿级订单奠定了基础。

  早在9月,光云科技就着手双11技术和服务保障工作,旗下产品参与多次聚石塔系统全链路压力测试,双11期间的服务器资源也进行了弹性升级,同时,团队与阿里云成立专项小组双向驻场,及时同步双方技术动态,保障系统的稳定和高效运转。此外公司专业的实施、销售团队和客服团队,通过驻场、巡访等形式24小时待命,以保障双11服务的快速响应。

  天眼查资料显示,光云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电商软件服务提供商,互联网软件技术创新型企业。以帮助电商更简单、更高效做生意为使命,因而专注致力于互联网电商的软件服务,为数以千万计的电商用户提供从管理、交易、营销、客户服务等各场景的高效软件。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11-11/78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