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越科技与海大集团就采购数字化平台建设达成合作

  5月31日消息,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大集团)近日与商越科技就采购数字化平台建设达成合作,将基于商越智能采购平台,为海大集团实现采购数字化升级,全面提升企业采购效率。

  随着业务的高速发展,企业采购需求不断提升,采购协同效率亟待提高,海大集团积极拥抱采购数字化转型,与商越科技合作,旨在通过打造采购数字化平台,实现采购综合成本降低,采购事务性工作减少,并保障采购合规。

1.jpg

  图源:商越官微

  本次与海大集团合作,商越将基于智能采购平台R5,结合企业采购管理业务特点及IT现状,围绕企业非生产采购业务全链路,构建从采购申请、采购寻源,到采购订单、结算对账的闭环管理,全面支持采购供应链体系的高效运转。

  商越科技打造的智能采购平台已为超过20大行业数百家头部企业实现采购数字化转型并产生价值,老客户续签率高达100%。

  值得一提的是,商越科技近日举办了以“深度·智能”为主题的商越智能采购平台R5产品发布会。会上,商越发布了大中型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底座——智能采购平台R5。

2.jpg

  图源:商越官微

  商越智能采购平台R5围绕企业采购的应用深度、品类深度、流程深度、组织等业务场景,结合流程挖掘、机会洞察、机器学习、NLP、RPA、数据智能等智能应用场景,基于云原生架构,涵盖数字化技术、数据智能、应用开发、生态融合、连接集成、信创安全等完整体系,全方位支撑企业采购数字化业务。

  天眼查资料显示,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帮助年营收10亿至1000亿的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5-31/115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