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CEO白鸦:有赞致力于成为最被信任的引领者

  7月5日消息,近日,在有赞MENLO 2022发布会上,有赞创始人兼CEO白鸦与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回顾有赞过去一年的变化,并就“未来生意如何进化”展开了深入探讨。

  对于过去一年的变化,据白鸦介绍,从外部来看,疫情加速了门店商家数字化的进程,也快速地加速了直播和短视频电商的快速崛起。

  从内部来看,有赞不断深耕垂直行业,推出有赞新零售、有赞美业、有赞教育等深度的解决方案;经营上更加谨慎和务实,关注投入产出确保有能力持续健康的增长。

1.jpg

  对有赞的定位从提供工具进化发展到提供私域运营解决方案的逻辑变化,白鸦表示,有赞是一个SaaS模式的商家服务公司,它的运营范式是:不断和客户一起共创最佳实践,并不断地普惠这些最佳实践给更多的商家们。

  据介绍,有赞不只是用一个产品技术团队,为中国的商家提供私域经营工具,而已经是在用一个商家服务生态,为中国的广大商家群体提供全渠道的生意解决方案。

2.jpg

  对于企业如何在变局中保持平稳向上增长,白鸦总结了三个关键要素:极度地关注客户,提升经营效率,积极面对变化。

  对有赞能给予企业怎样的帮助,白鸦表示,在店铺经营方面,有赞将持续为商家做好增量生意;在客户运营方面,有赞将企业微信、导购管理、会员运营与网点结合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私域解决方案;

  在经营效率方面,有赞正式推出了数据智能产品Jarvis,一种类似生意大脑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用有赞的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在进货、定价、营销、会员等等方面给商家们提供生意决策的支持。

3.jpg

  在销售方面,有赞还提供了有赞分销、爱逛买手店这样的供应链平台,帮助商家们把优质货品匹配推荐给自媒体和主播。

  对于未来的发展机会,白鸦认为,新的结构性机会有两个,一个是人口结构性变化带来的新机会;另一个是短视频和直播。

  据其介绍,目前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为最先进的购物方式,覆盖人群达到中国网民的一半。另外还有6亿增量用户正通过微信视频号进入该模式。

  有赞发现,视频号的客单价要高于其他平台,平均200多;单个视频观看价值也很高,平均能达到10元,购买转化率高;覆盖品类广泛,包括服饰、食品、美妆、家居、母婴、户外、数码、文娱等等。

  最后,白鸦强调,有赞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商家服务领域最被信任的引领者,和成就优秀人才的美好组织。

  有赞将帮助商家私有化顾客资产、拓展互联网客群,并全面提高经营效率,期望有赞商家都可以成为各自行业的引领者,同时有赞自己也将成为商家服务领域里的引领者。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5/31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