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可乐味苏打气泡水正式开售

  8月10日消息,今日,元气森林发布可乐味新品气泡水,目前元气森林可乐味苏打气泡水正式上线各大电商平台。

  据元气森林透露,此款气泡水历时三年,经过1000多天的研发、上千次的配比调试,和市面上最常见的可乐味饮品相比,其在配料表上进行了一些创新,新增未添加化学防腐剂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用口感更清新的赤藓糖醇作为甜味剂,而非人造甜味剂阿斯巴甜;用天然柠檬酸取代了目前饮料中普遍使用的柠檬酸钠。

  去年10月,元气森林开始引进了全球技术领先的Log6全自动无菌碳酸生产线。截至目前,位于安徽滁州、广东肇庆、天津西青、湖北咸宁、四川都江堰的5座自建工厂共投产了18条这样的无菌碳酸产线,年底预计投产24条。

  今天,天猫及京东的元气森林旗舰店已经正式开售可乐味苏打气泡水,预计8月底,将在7-Eleven便利店等线下渠道开售。

(图源“元气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值得一提的是,7月下旬,元气森林作为北京馆参展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首次面向公众亮相。

  在消博会期间,元气森林集团还发布了最新一代自贩机产品R1智能柜。相对以往产品,R1智能柜最大改进和优势是实现了双温区温度控制,即在自贩机箱体中上下同体不同温。同时,R1也连带解决了降低功耗问题和降低噪音问题。目前,R1已经量产,不久之后将广泛投入使用。

  今年6月,晚点LatePost报道称,元气森林成立了零售业务中心,通过智能零售柜业务大力攻入线下渠道,负责人为陈晓昕,他在今年5月加入,向元气森林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唐彬森汇报。

  陈晓昕在自动零售柜头部运营商友宝创立第一年加入,为创始团队成员。2018年加入便利蜂,任自动零售柜项目负责人。一位元气森林人士说,陈此前在运营夫妻老婆店、商业机构等零售柜场景有丰富经验,且管理过加盟商。

  报道称,2021年开始,元气森林将渠道重点转向线下,在便利店、大卖场等渠道铺设零售柜。今年3月,元气森林第5家自建工厂开始试投产,5家工厂全部投产后一年总产能超过50亿瓶。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8-10/50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