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七鲜超低价抢“鲜”鸡,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如果要评比「全中国最爱吃鸡的省份」,那么连地理版图都长得像大鸡腿的广东完全敢称第一。广东人口中的“无鸡不成宴”在于,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自家人平常聚餐,桌上都少不了一只鸡,他们对一只鸡最高的评价是:这只鸡很有鸡味!

  那么,他们有“鸡”味儿的鸡都是怎么做出来的呢?10月29日下午,将会有前米其林主厨空降七鲜超市深圳罗湖德弘里店,私藏食谱现场教学如何做出“鲜”“鸡”味儿十足的清远鸡,邀请广大美食爱好者前来七鲜参加美食品鉴会,一起体验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11.jpg

  清远鸡品质溯源 严格品控锁鲜直达

  探索一只鸡的一生,是广东人寻鲜的倔强:从品种、年龄、鸡食、养殖环境都有讲究。这次七鲜美食品鉴会采用的鸡是:天农168清远鸡和天农清远皇后鸡。它们生活在广东清远北江两岸,天农六优生态农场,从出生开始就在这里觅食嬉戏,食虫蚁五谷、喝山泉水,养殖条件格外优越。经过长天龄慢养,才有足够的肌苷酸形成“鲜”味,从而让每只鸡都沉淀了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清远鸡就成为了广东人口中的“鸡中之霸”。

  那么,七鲜的清远鸡是如何到达广大食客的餐桌呢?品牌采用全链路无接触低温屠宰,运用国内最先进的液氮锁鲜技术,最大限度还原清远鸡屠宰时的营养物质和鲜活风味,再通过全程冷链配送,会在3小时内从清远到达深圳广州的七鲜门店,每只鸡在送到消费者手里时,仍能保持清远鸡的原质、原味、原香。

  来七鲜美食品鉴会 前米其林主厨带你品鲜鸡

  在此次七鲜美食品鉴会上,曾任外交部餐饮文化交流大使、前米其林三星主厨的武红伟,将在现场教学清远鸡的三种烹饪方式:广式白切鸡、菌菇煲鸡汤、地中海迷迭香烤鸡。揭秘七鲜的清远鸡为何“更鲜”,邀请品鉴官品尝并与现场的美食爱好者分享烹饪心得,想要学习前米其林主厨烹饪“绝招”的同学,可以冲了!

  另外,七鲜华南全部门店近日启动“上七鲜,抢鲜鸡”主题系列活动,优惠活动力度空前。活动期间,天农168清远鸡1kg到手价仅59.9元/只、皇后鸡800g到手价仅44.9元/只,七鲜PLUS会员还可以每天8:00限量抢鲜鸡;10月29日到深圳七鲜超市罗湖德弘里店参与品鉴和互动的美食爱好者,都将会获得精美礼品或吃鸡券一份。11.11期间还有更多“薅羊毛”活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七鲜华南门店或关注七鲜APP、微信公众号。

  此外,针对七鲜肉禽消费的供给、仓储、销售和配送四大环节,七鲜不断迭代优化品控方式,食材从原产地走进家庭厨房,每一环节都全程监控、安全可靠,在“上七鲜,抢鲜鸡”主题一系列活动的加持下,七鲜正成为消费者购买清远鸡及其他肉禽的首选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10-27/75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