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消费受欢迎,天天拍车交易显示,这些新能源次新车有点热

  一段时间以来,油价频频上涨,新车提价、新车交付周期延长,不少消费者将目光转投二手新能源车市场,此前低迷的新能源二手车交易被带火。通过了解二手车拍卖电商天天拍车成交数据发现,目前天天拍车平台上受到二手车商竞拍出价次数较多的二手车主要是二手新能源车,且较多为准新车,比如车龄多在一年以内,里程数在一万公里左右。主要车型车系有欧拉黑猫、欧拉R1、欧拉白猫、零跑T03、比亚迪元Pro、比亚迪海豚、奇瑞eQ1等。

  由于目前全国多地受到疫情影响,线下收车方式不方便,线上车源收购成为很多二手车商较为青睐的收车渠道之一。在天天拍车平台上每天都有超5000家二手车商在平台上拿车,但是车商多二手新能源准新车不多。数据显示新能源二手车成交车龄五年以内占比约76.2%,其中车龄一年内的准新车占比约14.2%,相较之下二手新能源准新车车源本身就少,当下成为二手车商间争抢的目标。

  目前天天拍车已和多家新能源主机厂达成合作,抢先布局新能源二手车市场,占据红利高地,发挥在线拍卖电商平台全国交易履约的优势,打破地域时空限制,逐渐改善二手新能源车交易、流通环节的卡点,激活新能源二手车资源配置。同时,借势政策东风,二手车全国大流通,支持规模化发展,搞活二手车消费,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置换业务等,将获得不少发展助力。

  未来,随着技术、品牌的稳定,渗透率的提升,以及逐渐增加的车源供给,将使二手新能源车的保值率逐渐上涨并趋于稳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接受购买二手新能源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2-07-08/33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