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信用中国》

  在全球化和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跨境物流供应链行业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现代经济发展中至关重要的领域之一。优化的物流供应链管理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供货速度、货运效率和成本控制,还可以促进企业之间的协作共赢,为现代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美通供应链总经理-王安全应中央电视台《信用中国》的邀请,出席了录制现场,他身为跨境物流供应链行业的资深从业者,也是首家参与采访的跨境电商物流企业,对行业的发展有哪些独到的见解?

  01做客现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8/92cf3d3a9bba30c8d64deb2b6b1a3483.JPG

  王安全先生毕业后进入了国际物流行业,长期从事着外贸物流服务咨询,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于2015年带领团队创立深圳市美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并专注于跨境电商物流领域。

  在节目现场,王安全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与发展理念。深圳市美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总部位于跨境电商产业核心商圈的深圳坂田,其总部办公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人员规模600多人,国内仓储面积50000多平方米,全自营线路50多条,海内外资源丰富,多航线直接签板,航班密度高,自有海外仓和派送车队,专业团队,安全稳定,同时企业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上海、义乌、郑州、厦门、青岛等地设立了13家分公司,全球控股和参股公司约30家。

  目前,企业正着力筹建多家新的分支机构,FBA专线渠道产品网络覆盖美国、欧盟、英国、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等主要电商贸易国家和地区,以强有力的海外团队确保目的港清关配送服务顺畅,提供安全、稳定的海陆空全时效覆盖的多式联运物流解决方案。

  02深耕行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8/95cacc6ac3c4b35e3fecba7709e33bd2.png

  企业深耕核心市场,服务客户,靠近客户,走进客户,销售服务分公司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13家分公司,致力为卖家客户解决跨境综合物流需求,提供跨境全球20多个国家物流服务,其物流解决能力上覆盖大多数卖家80%需求。

  中国制造跨境出海正在经历从数量多到品质好,从规模大到精细化经营升级的过程,企业完善跨境物流一条龙服务,极大满足客户业务发展的物流供应链需求,确保国际物流的安全和稳定服务。同时,企业熟悉掌握各个国家的口岸政策和适应运输环境,确保运营能力建设要走在业务发展的前面,做到有质量的稳定输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努力,目前,企业已经形成了“一站式,一揽子,一条龙”的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致力成为专业的全球跨境物流供应链企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8/f77cf3dd1588ee563666db71d42ab2d5.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8/1217645260584410adde51459436d963.png

  美通供应链作为跨境电商物流第一家被央视信用中国采访的企业,录制现场总经理王安全先生也说道,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持“选择美通,选择放心”的发展理念,以全链路合规物流服务方案,为大众的跨境出海品牌保驾护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09-28/138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