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与无锡地铁合作实现“城市通”小程序扫码乘车

  11月22日消息,同程旅行日前与无锡地铁达成合作,双方通过“城市通”小程序共同为无锡市民提供“智慧化乘车”服务,无锡市民打开微信小程序“城市通”,开通乘车码即可扫码过闸。无锡“城市通”上线初期,用户登录小程序即可获得订酒店最高立减200元券、火车票最高减10元券、机票减40元券以及无门槛5元顺风车券,1.99元地铁券可享最低“一分钱坐地铁”等优惠券。

图截自城市通小程序

  据了解,“城市通”是同程旅行基于本地出行及玩乐等需求上线的微信小程序,也是同程旅行深耕本地化的重要一环。作为同程旅行积极参与全国主要城市智慧旅游建设和交通客运服务的数智化改造升级手段之一,“城市通”小程序的城市公交服务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100多个城市。

  本次合作达成后,“城市通”将从改变城市出行环境,提升地铁服务能力角度切入,为无锡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注入新力量。未来,双方将借助互联网技术,推动无锡地铁“智慧化”建设,最终实现无锡市民更高效便捷的“智慧化乘车”。

  目前,除了公共交通,同程旅行“城市通”小程序还结合城市特点同时上线同城打车、本地玩乐、酒店预订、火车票机票订购等功能,为市民出行玩乐提供一站式服务。“城市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同程旅行一站式旅游出行平台的产品生态,也让智能便捷的出行服务渗透到了人们日常交通出行的“毛细血管”。

图截自城市通小程序

  同程旅行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同程旅行收入达33亿元,同比增长61.1%;经调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8.7亿元,同比增长88.2%;经调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146.5%。公司收入、经调净利润及核心业务收入均创下历史新高。

  借助非一线城市的品牌与服务优势,2023年第三季度,同程旅行的年付费用户和月均付费用户均创下历史新高。年付费用户达到2.25亿,同比增长12.1%;月均付费用户达到4420万,同比增长20.1%,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48.3%。

  截至2023年9月30日,同程旅行居住在中国非一线城市的注册用户约占注册用户总数的87%。2023年三季度,同程旅行在微信平台上超71%的新付费用户来自中国非一线城市。

图源:同程旅行发言人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uiguang/2023-11-22/146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