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推出100项新功能 涉及B2B、NFT、本地购物多个领域

  6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电商Shopify近日推出大量工具,提供了大约100项新功能。Shopify将这些工具统一命名为Shopify Editions,作为公司的半年度产品推出。

1.jpg

  据悉,Shopify深耕DTC销售领域,主要使用群体是面向大众市场的零售商。现在,随着向toB卖家正式开放框架,这种情况发生了转变。Shopify 的B2B功能不止适用于从事批发业务的企业,这项功能指出了2个事实,首先,以C端消费者为主要客户的零售商也经常有toB订单,其次,这可以成为DTC零售商扩大销售的一个途径。B 端企业类客户与C端消费者在付款方式或者税收类别上通常会有不同(比如英国的企业和个人消费者的产品消费税不同)。

  新的框架将使零售商更容易在付款方式、税收计算等方面实现部分自动化,并帮助他们增加toB收入。

2.jpg

  此外,Shopify将会向所有决定涉足NFT领域的客户服务。Shopify表示,平台的代币电商将会使用NFT,不过目前还不确定Shopify是否将会自己构建和管理NFT。

  Shopify表示,平台将通过给Shopify线上店铺接入加密钱包,为NFT持有者提供不一样的产品、福利和购物体验。同时,Shopify还将搭建框架,让来自一家店铺、零售商或品牌的NFT可以在其他Shopify支持的店铺中使用。

3.jpg

  据了解,如果使用Shopify服务的商家有线下店铺,那么消费者可以在这样的线下店铺用iPhone完成近程付款。

  这是Shopify在2022年5月推出的功能。其基本理念是,很多销售点的支付服务依赖于POS机,而Shopify则采用了苹果的“点击支付”功能,使商家无需适配器或终端,而是用iPhone就可以完成面对面收钱。

  另外,Shopify与Google此前的合作是让用户可以在Google上搜索到Shopify支持的网站的在售产品,而现在二者进一步的合作聚焦在地理位置上。用户在Google上搜索特定商品,如果这个产品属于Shopify支持的品牌,那么用户可以继续查看这款产品是否能在实体店取货。不过,目前暂不清楚取货点是否必须是品牌自营店还是可以在其他有库存的零售点取货。

4.jpg

  除此之外,Shopify一直在推出大量功能来满足采用无头电商架构的零售商的需求,零售商可以在Shopify中自定义网站的外观和操作方式。Functions功能是让稍微大一点的零售商有更多自定义空间,比如给一次性下单超过某一数值的用户更多折扣等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24/26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