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联生态圈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举行

  8月1日消息,7月30日,卓尔智联生态圈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以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卓尔智联集团高管及下属公司CEO,风控、财务,以及众邦银行、兰亭集势、卓尔数科、融公社等生态圈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参会,总结各平台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分享下半年工作计划。

1.jpg

  图源:卓尔智联微信公众号

  围绕“上半年工作回顾及下半年工作展望”的主题,各平台负责人分别结合发展实际,介绍了上半年运营情况,分享了下半年在拓展市场、提升业绩、降本增效、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举措。

  会上,卓钢链CEO潘富杰对上半年经营状况做了深入思考,制定了下半年的战略部署,坚定“稳定基本盘、加快横向复合和纵向深耕、加快服务增值增长、加快产品矩阵升级”的战略深耕;化塑汇CEO白睿针对拓客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并将更关注风险、细化服务、提升管理,以实现平台价值;中农网CEO孙炜表示将以客户为导向,提升业务数字化能力,提升组织能力,夯实数字化建设。

  卓尔智联集团总裁齐志平在会上分析了上半年各平台的发展情况,并就切实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作出明确要求。

2.jpg

  图源:卓尔智联微信公众号

  卓尔智联董事长阎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阎志董事长对智联生态圈互相促进,相互协同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赞许。他表示,要正确看待当前的形势,首先要做好降费增效和风险管控,提前为可能到来的风险做好准备。

  天眼查资料显示,卓尔智联2003年8月成立,2011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已连续4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贸易平台。

3.jpg

  目前,卓尔智联以“新贸易方式”作为切入点,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为应用,构建“B2B交易服务+供应链服务+ 数字技术云服务”的架构体系,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交易效率、仓储物流效率、资金效率等协同能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8-01/44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