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公司与望都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8日消息,望都融媒微信公众号披露信息显示,近日,河北省国有企业招商引战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望都县与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未来在发展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扶持县域核心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据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河北交投物流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企业。此次望都县与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包括供应链金融相关领域和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两个方面。

  在供应链金融相关领域,将聚焦望都县辣椒产业,依托企业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有效解决当地辣椒产业核心企业规模融资的难题,发挥丰富的业务经验优势,为当地辣椒产业及供应链各环节提供定制化的“走出去”供应链战略金融服务,支持望都县辣椒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各行业供应链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有效链接,助推县域内企业提升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在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方面,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将依靠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通过创新业务模式,带动望都县辣椒相关产业发展,充分借助望都县精准掌握的域内辣椒产业企业信息,利用平台开发大数据资源,积极推动产业数据挖掘、金融数据量化分析,供应链标准化、一体化服务,以及供应链风险识别、计量与管控等商业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08/33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