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采购义乌数字馆上线

  4月14日消息,据“义乌发布”,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和全球最大的实体小商品市场近日再度携手合作,共同宣布百度爱采购义乌数字馆上线运行,助力90多万市场主体,上下游210万家中小微企业“买卖全球”。

  “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批发市场”“义乌进货”“义乌小商品城”“义乌小商品拿货”……通过移动端百度APP,输入有关义乌市场的关键词,点击搜索跳转到首页首位,映入眼帘的就是百度爱采购义乌数字馆。

来源:义乌发布

  据统计,每日百度用户发起搜索需求已超10亿次,搜索月活跃用户量超过10亿,每日有超过千万量级的采购用户使用百度搜索寻找心仪商品。

  “数字经济时代,传统贸易从线下‘搬’到线上,往往存在流量贵、回报低、流量不稳定的情况。”百度B2B业务商业市场负责人包天爱介绍,百度爱采购义乌数字馆上线运行,将充分优化义乌货源信息的展示渠道,更有百度生态内多场景曝光机会,帮助更多义乌中小微企业在竞争中突出重围,把握时代发展机遇。

  百度爱采购义乌数字馆涵盖海量的义乌市场货源信息,这将为经营户开拓更为多元的商品展销数字化渠道。目前,数字馆已有八个大类、数千家经营户入驻。

来源:义乌发布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大数据有限公司CEO赵炜表示,义乌市场与百度爱采购的深入合作,将有效提升义乌优势产业和资源的组织化程度,转变义乌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增强义乌的国际竞争力。

  今年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和百度频频互动,今年2月共同主办了“发现义乌好货,开启智采新时代”专题论坛,开启“百亿流量扶持、百万产品补贴”的万企燃动计划。另外,今年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大数据有限公司还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优先获得百度领先AI技术加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4-14/106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