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负责人鱼鸿调任为淘工厂负责人

  5月9日消息,1688运营负责人鱼鸿(花名:洛轩)近期调任为淘工厂负责人。鱼鸿2011年入职淘宝,2013年转岗1688,主要负责运营源头厂货。

  天眼查App显示,鱼鸿还曾担任杭州阿里巴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4月19日,罗逸云接任鱼鸿担任杭州阿里巴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截自微博

截自天眼查App

  公开资料显示,淘工厂是连接淘宝卖家与工厂的平台,是阿里巴巴旗下1688事业部的一个平台,旨在解决淘宝卖家找工厂难、试单难、翻单难、新款开发难的问题。

  据了解,阿里巴巴实施1+6+N组织架构调整后,淘宝天猫集团今年正在加码主营M2C(工厂直连消费者)模式的淘工厂业务,产业带地面部队的人力投入很可能不设上限。

  在阿里巴巴淘宝天猫商业集团的调整中,包括淘宝服饰、小金刚行业(潮流玩具、宠物、珠宝等)、淘特、国内批发1688等业务被组成行业发展1部,由资深副总裁汪海(花名:七公)负责。

截自晚点LatePost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淘特近日联合1688,面向广州、深圳、郑州、武汉、成都、温州、台州、义乌、泉州、临沂等10个城市工厂,发起“抢占618新商成长计划”。

  据了解,10个城市的招商,广州主要面向美妆、服装行业;深圳以数码、小家电行业为主;武汉侧重书刊、纸张;泉州重点是食品、拖鞋行业;义乌涵盖日用百货、服装纺织、服饰配件;温州的行业最多,有鞋、眼镜、电工电气、汽摩配、五金卫浴;台州有日百、塑料制品、汽摩配等行业;郑州的女装行业、临沂食品行业、成都食品行业也是各自城市的招商重点。

  5月8日开始,入驻淘工厂的新商家,将获得流量资源、平台补贴、新品成长机制、短视频营销、全域托管、本地服务6大平台资源的支持。

图说:淘工厂在618为新商准备了6大平台资源支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5-09/110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