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店通ERP上线“批次成本价”管理功能

  5月31日消息,旺店通ERP旗舰版推出“批次成本价”,即“个别计价法”功能,可实现货品按照批次成本流转,在成本管理、订单销售、出入库管理以及分析报表等环节,可以按各批次的成本分别统计。

  该功能适用于全类目高价值、批次成本变化大、严合规特征商家,如家电、3C、药品类目等。

  具体来说,该功能支持系统以仓库+SKU+批次维度精细划分,可清晰记录各批次成本出入库情况;采购部门可以对比各供应商进货成本差异以及售卖情况,方便对供应商进行考核;

(图源:慧策旺店通公众号,下同)

  运营部门可以对不同批次售卖按照各自进货成本统计利润,准确分析各批次经营情况;财务部门直接从系统中拉取数据做账,无需增加多余的线下做表工作量。

  官方资料显示,慧策(原旺店通)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基于云计算PaaS、SaaS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公司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之后在天津、广州、深圳、杭州、义乌、宁波等多个城市建立了130+服务网点,实现了400+个城市的就近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并延伸至海外。

  上个月,1688服务市场官方近日正式公布了2022年第五届星工具荣誉榜单,慧策旗下旺店通ERP产品再次上榜。

  据了解,旺店通ERP产品已多次获得1688星工具荣誉。慧策旺店通在零售电商SaaS行业已深耕十余年,从旺店通ERP为起点,打造了面向不同线上零售客群、场景的专业化产品矩阵,形成了全链路、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慧策旺店通已成功为众多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及TOP商家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举办的仪美尚第十一届美尚博览会暨2023全球美尚峰会上,各品牌方、工厂供应链、多领域专业服务商、头部MCN机构、美尚行业1000多位创始人及操盘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美尚行业引领创新的实践方案。盛典上,仪美尚公布了零售、服务商、红人、品牌、供应链工厂5大类型的美尚年度奖项。

  其中,慧策旺店通再次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数智化服务商”奖项。自该奖项开设以来,旺店通便强势蝉联,3年未间断。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05-31/115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