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Agoda扩大合作 推动旅游行业B2B支付创新

  11月1日消息,万事达卡(Mastercard)日前宣布,其正在扩大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字旅游平台Agoda的合作。双方扩大合作后,将加强旅行和旅游业的企业对企业(B2B)支付,应对传统支付流程带来的挑战,推动超越传统银行卡支付的创新,使数字旅游平台更容易向全球酒店、航空公司、供应商和销售商付款。

  旅游业的B2B支付方式历来落后于消费者支付,依赖于纸质发票等耗时的人工流程。万事达卡和Agoda认识到,迫切需要将这些支付系统现代化,并简化全球数字旅游平台、酒店、航空公司、供应商和销售商之间的交易。

图源万事达卡官网新闻稿截图

  据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PATA)称,数字旅游平台约占全球旅游预订量的40%,是航空公司、酒店、旅游运营商、铁路、邮轮公司及其他合作伙伴的重要增长引擎。在旅游业对B2B支付需求急剧增长的关键时刻,Agoda与万事达卡的合作将在推动这一倡议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通过独家发行万事达虚拟信用卡,Agoda将能够在全球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进行和接收B2B付款。双方扩大合作后,还将致力于推动更顺畅、更智能的端到端旅游体验,例如利用万事达卡的数据洞察力为Agoda客户提供及时和精心策划的优惠、联合营销建议以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使用万事达卡在Agoda预订时的忠诚度奖励。

图源万事达卡官网截图

  Mastercard亚太区市场发展执行副总裁Yunsok Chang表示:“Mastercard与Agoda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荣幸能扩大这一长达十年的合作关系,利用合作的力量简化B2B支付,加强对欺诈行为的防御,同时提升客户体验和忠诚度。这一里程碑凸显了万事达卡致力于提供尖端解决方案,增强企业能力,提升行业标准的决心。”

  Agoda首席财务官Mai-LinhBui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万事达卡扩大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认识到过时的支付流程所带来的挑战,我们的合作旨在彻底改变数字旅游平台与全球酒店、航空公司、供应商和销售商的合作方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11-01/143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