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在北京启动全城无接触配送

  11月29日消息,北京市民线上采购生活用品的需求激增,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近日全面升级保供举措。

  据了解,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目前已重点联动沃尔玛、山姆、永辉、物美、京客隆、首航超市、超市发、华冠、大商超市、七鲜超市、菜鲜果美、T11生鲜超市、叮当快药、海王星辰、金象大药房等核心保供商家组成保供小组,加强民生物资供应。

1.jpg

  京东到家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部分线下门店存在临时闭店、人手紧缺的挑战,经过快速梳理沟通,京东到家北京地区仍有近万家门店保障线上营业,为市民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到家”服务,主力保供门店以超市、便利店、生鲜菜场、药店为主。

  日前消息,京东健康数据显示,11月21至27日的一周内,北京地区N95口罩需求有明显增长,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倍,酒精消毒液需求近7天同比增长1.7倍。

  为第一时间将防疫相关医疗物资送到有需要的用户手上,京东健康携手北京市超过1400家线下药店提供送药到家服务,其中超过一半的药店可提供夜间时段(晚20:00-次日8:00)的送药上门服务,全时段保障用户家庭常备药、居家防疫和医疗急救等物资储备和供给。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也储备了足量的覆盖心脑血管、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等疾病领域的药品,并24小时提供免费的在线用药咨询和指导服务。用户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买药”即可获取所需用药服务。

2.jpg

  与此同时,京东健康开通“守护家人在线问医生”专区,为用户在线提供医疗咨询问诊、心理疏导、慢病管理、用药指导等服务,及时帮助北京居民在疫情防护过程中答疑解惑。有需求的用户打开京东APP搜索“问医生”,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除物资储备、配送以及线上问诊的保障外,京东健康还于近日推出多场防疫直播,围绕“易感人群如何做好疫情防护”“疫情防控别焦虑 心理调适解烦忧”“防控二十条措施公布后,个人防护还需做好这些事”等话题进行讲解,帮助民众提升防疫知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c/2022-11-29/82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