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欧洲站面向中国卖家推出合作承运人计划SEND

  1月10日消息,亚马逊欧洲站日前发布公告称,推出面向中国卖家的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SEND,方便卖家运送FBA货件。

  根据公告,该计划支持中国卖家将亚马逊物流(FBA)库存从中国发送到英国的亚马逊运营中心。合作承运人取走卖家的货件后,他们将处理从清关到配送至亚马逊运营中心的运输事宜,并支持在中国的承运人设施上门取件和送件。

  该计划功能如下:集成到卖家中心;启用履行中心锁定;亚马逊代运,服务稳定;亚马逊协商的费率和无缝支付;上门取件和送货;端到端跟踪。

  在Send to Amazon的Confirm shipping页面上,卖家可以选择Amazon Partnered Carrier来运送货件。

  与此同时,此前,亚马逊欧洲站宣布,已引入多渠道配送订单物流跟踪网站Swiship,卖家和买家可以使用该网站来实时查看其已发货包裹的位置。

  公告显示,多渠道配送(MCF)卖家及其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跟踪网站来实时更新查看其已发货包裹的位置。

  同时,卖家和买家可以访问Swiship随时输入订单发货时提供的跟踪编号并获取最新更新位置。该站点提供所有MCF订单的跟踪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亚马逊卖家后台页面正式改版,最新页面中,卖家们可以无比清晰地看到自己的货物运输流程,以及最后是被哪个FBA仓库签收了,这样一来就能有效防止一些货代不按地址送货的违规情况出现。

  据了解,此前亚马逊物流团队曾向卖家发出警告信,内容主要是关于近期普遍存在的“远仓近送”问题。

  为大力整治这一乱象,亚马逊美国站点还专门针对负责配送的物流承运商设置了新的规则。亚马逊要求承运商的预约舱单准确率大于70%才能交仓,其次如果在8周内发现超过4次“乱交仓”行为,亚马逊将直接暂停运营商中心账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1-10/90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