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证实其跨境电商业务将登陆澳洲

  3月6日消息,最新消息称,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计划于3月13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正式上线。拼多多方面已证实这一消息。

  拼多多跨境电商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助力中国制造业一站销全球,在TEMU正式登陆澳洲后,已在北美市场上线的国内制造业产品,也将同步进入澳洲市场。”

  该负责人透露,在筹备澳洲市场期间,拼多多也将继续向国内制造业的品牌商家、中小企业、源头工厂全面开放,并对入驻的商家提供0佣金、0保证金的优惠政策,以及流量支持,资源补贴等一揽子扶持政策。

  据了解,拼多多跨境电商将对出海的制造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基础设施服务,包括国内外仓储、跨境物流以及售后服务等。同时,拼多多还为出海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出海解决方案,包括语言文化、产品标准、知产服务、法律援助、贸易仲裁等。

  在去年正式上线跨境电商业务之后,拼多多就为国内的制造业企业量身定做了“2022多多出海扶持计划”。

  3月16日,“2022多多出海扶持计划”将走进中国童装之都——湖州织里,并在湖州商务局的指导下,联合湖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德清电子商务协会以及世界500强国企象屿集团共同举办“湖州织里童装出海专场招商会”。

  上述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份开始,多多出海扶持计划的专项团队将先后深入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安徽、陕西、四川、湖北等国内100个优质产业带,全面推动制造业企业出海拓市场,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

  (图源:湖州电商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据“彭家荣Chris P”公众号此前披露信息,拼多多的运营人员已于今年1月末通知部分跨境商家即将开通加拿大站点的通知和规划,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一季正式上线Temu加拿大站。

  该运营人员表示,Temu在后台已经实现加拿大与美国市场的数据联通,因此卖家不需要额外针对加拿大市场重新上架货品,在后端不会增加卖家的工作量,目前所有在美国站已经上架的商品都会同步到加拿大站。

  但由于加拿大市场与美国市场略有差异,因此运营人员向卖家提出了新上架商品的类目建议。拼多多方面在运营层面向商家们给出的建议是:在加拿大的新上架产品应以消费电子、服装服饰为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3-06/98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