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推出NAS Builder电商购物工具 用于设置网络附加存储

  3月24日消息,联络互动旗下新蛋Newegg日前宣布推出同类首创的NAS Builder电子商务购物工具,用于设置网络附加存储(NAS)。NAS是一种私有安全文件存储设备,可让多个用户访问数据。

  据了解,NAS是存储数字文件、避免数据丢失和与多个用户共享文件的更安全方式。消费者可以使用这些设备存储照片和视频文件、电子书以及托管网站服务器。

  存储系统可以为专业内容创作者、摄影师和视频编辑工作者保存4K视频和高分辨率照片等大型文件类型。

(图源:联络互动公众号)

  Newegg的NAS Builder可以帮助购物者更好地理解和确定他们的存储需求和选择。NAS Builder简化用户购买流程。没有经验的NAS用户可以简化兼容性和购买过程。有经验的用户可以评估选项和定价。

  同时,NAS需要硬盘驱动器(HDD)或固态驱动器(SSD),并通过Wi-Fi或以太网连接。

  Newegg产品管理总监 Anthony Kuo表示,“新蛋与平台的存储制造伙伴合作,并了解他们的特点。在对他们的充分了解后,新蛋创建了一个工具来评估设备兼容性并显示预算范围。客户现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配置和选择他们的NAS需求。”

  另外,Newegg还提供NAS购买指南以满足简化客户的购买流程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联络互动今年1月发布了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联络互动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亿元至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9.63%至127.55%,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9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达5.5亿元至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41.35%至79.9%,上年同期亏损为3.89亿元;

  该公司预计2022年营业收入为预计120亿元至135亿元,上年同期为165.4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4元至0.41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8元。

  据了解,Newegg为了吸引、保留和激励员工,在2021年末和2022年增发了一定数额的员工限制性股票,导致了薪酬费用支出的增加,这个因素导致归属于母公司利润减少约14,000万元。上述原因造成公司电商业务于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3-24/102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