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马来西亚站点推出清真产品商店LazHalal

  7月7日消息,为庆祝开斋节,Lazada马来西亚站点推出了新的在线商店LazHalal,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各种本地和国际清真产品,该站点的清真产品将通过JabatanKema juan Islam Malaysia(JAKIM)Halal认证进行验证和认证。

  随着在线清真商店的推出,该电子商务平台旨在支持那些热衷于向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推销其清真认证产品的当地企业家,这些客户将清真作为其购买决定的一个关键因素。因此,LazHalal被认为是一个扩大的渠道,使企业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客户,这些客户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买清真认证的杂货、食品和饮料、家居用品、健康和保健、时尚、美容和其他各种清真产品。

  此外,LazHalal图标和横幅将在马来西亚Lazada的主页上提供。据Lazada称,这使客户更容易访问、浏览和添加到购物车的清真认证产品,同时享受Lazada7.7年中大促销期间的独家优惠和折扣,如免运费、额外储蓄和其他折扣。

  同时,Lazada在今年的斋月前为新加坡消费者创建了一个新的清真品类。穆斯林企业现在可以在RedMart上使用这个类别,它将为该国的穆斯林社区提供清真食品。此外,还计划推出一个清真烹饪节目,以及向辖区内有需要的人分发食品杂货。清真频道与其他专业频道如ChinaMart、IndiaMart、KMart和JMart并列,分别为RedMart的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另外,在品牌方面,该电子商务平台最近推出了新的品牌主张“AddtoCart.AddtoLife”。此外,还推出了一个精心策划的互动直播内容系列,即LazLive+,该系列旨在汇集可识别的、真实的和值得信赖的专家,与购物者分享新鲜的技巧和技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7-08/33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