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与全日空海淘达成深度合作计划

  5月25日消息,618前夕,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旗下“全日空海淘”与天猫国际达成深度合作计划,引入更多日本当地的特色新品牌、新品。

  据悉,全日空海外旗舰店618带来了3000多款当地好货,包括有全日空头等舱专用酒風の森纯米大吟酿、新派清酒日本盛新品、独家定制的动物酒标日本酒等,都已备货在国内保税仓。并提供秒杀、跨店满减等优惠。

  同时,日本竹下田部酒造的悬桥清酒、日本起泡柠檬酒MIKADO LEMON、面膜ALFACE+、宠物护理品牌BESTIES、宠物化妆水Docpal、日本小众有机护肤品牌ROSE LABO等,都已入驻全日空海外旗舰店。

  天猫国际方面介绍,今年有4万多个海外品牌参与天猫618,其中5000多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加,目前,近2亿件跨境进口商品已经在天猫国际保税仓“集结”,等待消费者选购。

  同时,天猫国际为全球品牌提供从海外提货、关务、仓储和国内配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联合专业机构对商品进行全品类质检,消费者扫描商品的溯源防伪标签,就能获知进口商品从原材料、工厂、海外仓、国际干线、国内保税仓、交易、运输等各个环节信息。

  在不久前举办的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Chat派对上,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总裁刘鹏表示,今年是出境旅游和进口消费的大年,随着出国旅游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一个人出国能带回五个消费力,进口消费势必会迎来更大的增长。这一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新的消费、新的趋势会在天猫国际发生。

  值得关注的是,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进口事业部总经理董臻贞在派对上宣布:为重点打造内容化店播的标杆,首批入围的直播间可以获得60万专属的流量支持,一对一的辅导和公域流量的倾斜,并在这次6.18开打之前开启“了不起的店播”PK挑战计划。

图源:天猫国际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5-25/113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