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Days促销活动将于6月5日开启

  5月26日消息,Allegro Days促销活动将于2023年6月5日至6月7日举办。活动期间,平台主页和打折区将推广商家的打折产品;平台将为商家的offer添加特殊的徽章,买家可以在产品列表和offer页面中看到。

  在活动结束后的30天内,根据商家offer的折扣力度,商家还可以获得排名往前促销套餐(每套19PLN/10天)。

  对于offer提交要求如下:产品状态为“全新”(New);以立即购买(buy now)形式上架;产品售价等于或低于其他offer中给定产品的最受欢迎价格,商家可以在价格概览中进行查看。商家必须将offer价格从过去30天的最低价格至少降低10%。

  (图源:Allegro,下同)

  如果商家想报名参加活动,请前往Campaigns & Programs(活动与计划)页面,选择Allegro Days 5-7.06.2023,并设置促销价格。

  对于符合活动条件的offer,Allegro将收取以下费用:打折区的额外佣金;一次性费用,总额为99PLN;如果商家提交的offer数量超过10万个,则对超过该限制的每个offer收取1PLN的额外费用。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Allegro还将推出新的AlleDiscount活动。平台将降低商家提交至该计划的offer价格,并由平台承担成本。商家只需向AlleDiscount活动提交特定产品的offer。

  提交offer,需前往Campaigns & Programs(活动与计划)页面并在“选择活动或计划”部分点击“Allegro Days-AlleDiscount 5-7.06.2023”。商家可以从今天起至6月7日提交offer。

  值得一提的是,波兰电商Allegro近日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legro一季度合并收入同比增长了66.7%,达到23.21亿波兰兹罗提,超过了预期的22.88亿波兰兹罗提;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了14.7%,达到5.309亿波兰兹罗提。

  Allegro波兰业务收入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22.7%,达到17.1亿波兰兹罗提,这得益于GMV、佣金比例、广告服务收入大幅增长;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指标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29.7%,达到6.006亿波兰兹罗提。

  第一季度Allegro波兰业务GMV同比增长14%至123.4亿波兰兹罗提。考虑到MALL集团和WE|DO集团,Allegro一季度合并GMV同比增长了21.4%,达到131.39亿波兰兹罗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5-26/114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