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验证时限提前至6月8日

  6月7日消息,有媒体获悉,近日陆续有卖家收到邮件,亚马逊提醒要在6月8日之前完成相关验证操作,避免付款中断或账户停用。

  不同卖家收到的邮件不同,主要区别是被要求验证的项目的不同,但相同点是都需要在6月8日之前虽然完成信息验证操作。

  亚马逊方面表示,如果卖家未在2023年6月8日之前提供所需信息,亚马逊可能会根据商业解决方案协议的第2条扣留您的资金。如果卖家在此之后仍未提交任何文件,亚马逊可能会暂时停用您的账户,直到卖家能够按照新法规的要求完成验证流程。

1.jpg

  (图源:卖家之家)

  此前亚马逊要求在6月27日前需要完成新法案要求的信息审查,因为美国《消费者告知法案》即将在北京时间2023年6月27日生效。

  另外,还有卖家透露,当下亚马逊还禁止快递小哥代拆拍照。在快递包裹上明确写着“禁止转寄、禁止网点自取、必须本人当面签收。”

  取件明确需要卖家:带上身份证原件进行实行认证;非本人不得代收;禁止小哥代拆拍照、代签收,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另据MarketPlace Pulse研究表明,有近100,000名亚马逊卖家在过去几周内更改了他们的公司名称或地址,这一数量比过去任何时候增长了30倍。

  此前只有几千个卖家在一个日历月内更新他们的商业信息。这包括修复地址中的邮政编码的微小更改以及对公司名称和地址的完整更改。

2.jpg

  (图源:MarketPlace Pulse)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海外购618年中大促狂欢已于5月30日晚8点上线,本次618年中大促活动从5月30日晚8点持续至6月19日,联合众多国际一线和海外小众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惠价格。

  本次618大促汇聚美、英、日、德四国好价,全场低至3折起。Marshall马歇尔、Move Free益节、Waterpik洁碧、Garmin佳明、De'Longhi德龙、户外品牌Ogawa,Polaroid宝丽来等品牌均携好价登场。

  6月15日,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区负责人李岩川还将现身亚马逊海外购小程序的“总裁直播间”,领衔团购秒杀专场活动,并推荐亚马逊海外购全球必买清单和超前低价的宝藏单品,总裁直播间专属的特惠满减红包也将上线发放,与中国消费者一起一站放心购全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6-07/116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