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hion将受邀出席第三届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深圳)

  1月4日消息,面向欧美市场的跨境电商平台Voghion唯今国际宣布,将在2024年3.20-22日受邀参加第三届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深圳)。届时Voghion唯今国际的招商经理将会在现场与其他展商就跨境环境、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公开资料显示,Voghion成立于2021年,是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综合跨境电商平台,预计在下半年进军美国市场。目前已覆盖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希腊、葡萄牙等40多个国家,产品类目涵盖时尚服装和配饰、高科技电子产品、美容产品、家居和厨房必需品,以及汽车配件等各个品类。

Voghion将出席第三届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深圳)

  据了解,第三届CHWE出海网跨境电商(深圳)的主办单位是出海网跨境电商(广州)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是广东电子商会,协办单位是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华人行业总会、马来西亚中小型工业协会等组织。

  此次展会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地点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会旨在构建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链接中国优质供应链与全球消费需求,为中国跨境产业出海全面赋能,目标打造成为中国跨境电商贸易第一展。

  往届观展采购的跨境电商卖家包括石头科技、赛维时代、傲基、Anker、致欧科技、通拓、棒谷、Shein、踏浪科技、执御、蓝思科技、泽汇、宝视佳、公狼、拣蛋网、兰亭集势、星商、易佰网络、雷特网络、百事泰、千岸科技、贝尔金、元鼎科技等。

第三届CHWE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 图源:出海网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1月,店小秘ERP宣布成功对接Voghion平台,支持产品刊登,助力跨境卖家拓展欧洲电商市场。店小秘成功对接Voghion平台后,跨境卖家可以快速采集超30家平台的产品信息,在Voghion上一键完成发品,同时同时还能快速编辑产品的图片、价格、库存、属性等关键信息。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04/152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