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yol将于2024年一季度向东欧市场扩张

  1月5日消息,报道称,土耳其电商Trendyol宣布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向东欧市场扩张,首先是罗马尼亚、希腊、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Trendyol Group首席执行官Erdem Inan表示:“到2024年第一季度,我们将进入东欧市场。我们将从罗马尼亚、希腊、匈牙利和捷克共和国开始,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增加市场国家的数量。”“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所有的30万卖家都能向欧洲、中东和海湾国家等地区销售产品。”

  Erdem Inan近期在巴库举行的InMerge创新峰会上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评估了Trendyol Group自2023年5月份以来在阿塞拜疆市场的表现。“我们在阿塞拜疆市场已经拥有130万客户和630万份订单。我们对在阿塞拜疆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

  Trendyol将于2024年一季度向东欧市场扩张 图源:Daily Sabah

  此外,Trendyol在2024年向东欧市场扩张是该公司国际扩张战略的一部分。Erdem Inan指出:“我们生产商的质量方针、产品和品牌定位提供了巨大的潜力。作为一个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以低成本从土耳其进入的地区,在很多方面都具有优势。”“通过利用这个市场提供的优势,我们将为土耳其制造商向国际市场的电子出口做出贡献。”

  他还补充道:“当我们在重点国家的活动达到一定成熟度后,我们将进入波兰、斯洛伐克和保加利亚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4年底在东欧市场达到200万活跃客户,订单量超过400万份,计划实现3.5亿美元的贸易额。”

  图注:Trendyol首席执行官Erdem Inan(左二)于2023年12月5日出席阿塞拜疆巴库新闻发布会

  图源:Daily Sabah

  此外,Erdem Inan强调国际扩张是他们未来愿景的首要任务,并提到德国是他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他们已经超出了在德国市场的目标,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覆盖了超过100万客户。

  他还谈到了向海湾市场的扩张,并将自2023年8月份以来在该地区取得的成果称为成功,同时提到与该地区主要公司之一Cenomi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在海湾国家实现增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05/152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