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Shop发布2024年东南亚选品趋势

  1月9日消息,TikTok Shop东南亚电商发布了2024选品趋势,从四个行业解析爆品,助力卖家生意增长。在消费电子行业,爆款商品有耳机、手机配件、小家电等。东南亚消费者在选择耳机时注重便携性与舒适度,往往更偏爱小巧且圆润的款式。

  年轻消费者往往希望通过耳机来展示自己的独特品味和风格,鲜艳活泼的颜色、马卡龙色系和黑白简约风格的耳机在市场上备受欢迎。考虑到该地区的气候特点,防水耳机和运动耳机等具有特殊功能的款式也有望成为潜在的爆品。

图源:TikTok Shop东南亚电商公众号

  在时尚行业,爆款商品有女士上衣、女士包、运动与户外服装等。东南亚的消费者在穿搭上更倾向适用于工作通勤、运动和日常生活的款式。他们偏爱基础百搭的款式,纯色和冷色调是主流,展现出简洁和大方的风格。

  在快消品行业,爆款商品有化妆品、身体护理、护肤品等。东南亚消费者在美妆领域展现出多样化的偏好。由于该地区的气候炎热潮湿,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防水功能有较高需求,特别是强控油和强防水的产品,受到广泛欢迎。此外,修容和假睫毛也是该地区消费者喜爱的美妆品类。在选择护肤品时,他们偏爱那些具有美白、保湿和防晒功能的产品。

图源:TikTok Shop东南亚电商公众号

  在生活百货行业,爆款商品有家庭护理用品、办公文具及用品、宠物用品、床上用品等。纸巾和清洁剂是不可或缺的用品,占据了家庭护理用品消费的极大比重。东南亚消费者对家庭护理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他们不仅关注产品的基本功能,还注重品质、环保性能和用户体验。

  东南亚消费者在办公文具消费中偏爱替换芯的黑色水笔和彩色马克笔。这些笔具有实用、经济的特点,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需求。东南亚地区的人们对宠物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给宠物用品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在宠物相关花费中,食品占据了主导地位,中高档价位的狗粮和猫粮更是热销商品,长期占据爆品榜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09/153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