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公布2023年热门搜索榜单

  1月9日消息,2023年eBay年度热门搜索榜单正式发布。这份榜单不仅展示了本次“年终送礼季”海外消费热门礼物清单,也揭示了全球潮流趋势,为卖家理解消费趋势提供了新的观察与思考点。

  其中,潮流玩具热门榜单显示2023年的年度流行玩具是芭比娃娃,尤其是粉色裙子款。此外,互动式玩具、益智类玩具和游戏也广受孩子与家长的喜欢。在假日季中,2023年eBay年度新潮玩具有:阿迪达斯玩具总动员雷克斯鞋、穿格纹连衣裙的芭比娃娃、比斯精灵宠物机、费雪品牌早教启智音乐游戏桌等。

图源:eBay公众号

  复古玩具热门榜单显示除了芭比娃娃,经典复古怀旧玩具、收藏版玩具在eBay平台持续热卖。随着以豆豆娃创始人为主线的电影《钞级布偶》上线,这款90年代风靡美国的毛绒玩具再度掀起收藏热潮,2023年7月豆豆娃在eBay平台的搜索量达到每小时1000次。eBay独家的售卖的FunkoPOP动漫玩具,90年代流行的电子宠物机,老少咸宜的复古魔方……这些复古潮玩仍然受到欢迎。

  收藏卡与体育藏品热门榜单显示球员球星卡以及其它体育收藏品受到欢迎。2023年,体育赛事回归,推动了eBay平台相关球员球星卡以及其它体育收藏品的热卖。今年年终旺季,eBay的收藏卡交易火爆,11月中国卖家的单张收藏卡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周边相关收藏品增长30%。

图源:eBay公众号

  车迷潮流榜单显示汽车相关物品受到欢迎。2023年热卖商品有汽车应急电源、风火轮40周年纪念版车模型、刘易斯·汉密尔顿签名版收藏卡、先锋品牌汽车音响等。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旅行的复苏,露营与户外活动的流行,汽车应急电器、便携式发电站、车顶行李箱等实用装备成为玩车达人的重要配备。

  翻新电子产品热门榜显示,2023年热卖商品有电子产品、家庭安全摄像头、扫地机器人、无人机、健身自行车、VR设备等。在年终假日季,eBay翻新产品在美欧市场备受青睐,热卖商品有爱洛相机、苹果手表、Blue品牌YetiUSB麦克风、大疆DJIMini3无人机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09/153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