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上线3D模型功能

  1月12日消息,为了帮助独立站卖家全方位展示商品真实效果和优势,Shoptop宣布上线“3D模型”功能。借此功能,可支持Shoptop客户为商品添加3D模型,帮助各行业实现产品多视角效果展现,增加商品竞争力,进一步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提高店铺转化率。

  关于“3D模型”功能优势,一是全面展示商品,促转化。通过3D效果,消费者可全方位、多视角查看商品,观察产品的微小细节,全面了解产品信息和细节构造,交互式展示方式能够帮助消费者直观认知产品,从而增加对产品的信任,促进购买增加店铺转化。

  前台预览3D效果 图源:Shoptop品牌出海智库

  二是降低产品退货率,提高收益。用户在购买前通过3D模型展示的商品图对产品已经有大致的了解后,再确认购买,减小产品不符合预期的几率,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商品的退货率,提高店铺销量和收益。

  三是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店铺复购率。与普通的平面商品图片相比,拥有3D模型的商品能够展现出细节化优势,对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从而增强产品的竞争力,进而增加产品的浏览次数与曝光,优化消费者购买体验,提升店铺的复购率。

  “3D模型”功能优势介绍 图源:Shoptop品牌出海智库

  需要注意,模型完成后,卖家需要将所有3D模型格式化为GLB文件(包含模型和纹理的单个文件)。同时,Shoptop只接受GLB文件,最大支持50MB。

  此外,Shoptop指出,3D模型提供了对产品、结构或环境更加逼真和准确的表现,使得设计、形态和功能更容易被可视化和理解。创建3D模型可能是一个需要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复杂过程,如有需要,可考虑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料显示,Shoptop核心团队创立于2010年,初期主要提供海外全媒体数字化营销服务,在积累丰富客户服务经验的基础上,Shoptop 应运而生,依托企业级架构SaaS技术,专注提供出海一站式独立站建站解决方案。建站系统包含广告投放、私域营销、数据驱动、全链集成等功能,覆盖网站搭建、品牌营销、运营指导到支付成单等独立站出海全流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12/153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