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首个家庭办公措施中心正式开业

  1月15日消息,沃尔玛近日宣布占地超过360,000平方英尺的Walton Family Whole Health&Fitness于2024年1月12日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一家开创性的、以目标为导向的设施中心,拥有强大的规划和资源,为员工及其家人的思想、身体和精神提供支持。

  该中心是为了纪念沃尔顿家族的遗产,可追溯到近40年前,当时Sam和Helen Walton将Walton Life Fitness中心赠送给员工及其家人。对此,艾丽丝·沃尔顿表示:“为员工提供轻松获得增强健康和福祉的产品是整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家族很高兴为这些创新资源提供支持。”

  沃尔玛首个家庭办公措施中心正式开业 图源:沃尔玛官网

  据悉,沃尔玛对整个园区的设计采取了目标驱动的方法,并由员工的意见驱动关键决策。兑现“生活更美好”承诺从员工开始,这对于Whole Health尤为重要,它每年将为超过31,000人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沃尔玛还听取了员工的意见,投资了他们最关心的设施,包括健康餐饮选择、健身课程、康复服务、营养厨房、教育和联系空间以及冥想花园等等。除了新的空间和设施之外,平台还继续发展健康和保健服务,以确保为员工生活的各个方面(工作内外)提供支持,包括虚拟医疗保健福利、导乐服务、家庭建设福利和心理健康资源。

图源:沃尔玛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近日宣布开发了GenAI、AR/VR等新兴技术,旨在打造轻松、有吸引力且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在GenAI搜索(GenAI Search)方面,无论购物者想要更快的送货还是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GenAI都可以帮助沃尔玛客户节省滚动、点击和搜索的时间,从而有更多额外时间做自己喜爱的事情。

  此外,沃尔玛客户只需要输入平台新的GenAI搜索体验。使用在iOS上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23.47及更高版本)并登录沃尔玛帐户,客户即可享受该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1-15/153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