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义支付Yiwu Pay跨境清算资金超85亿元

  2月4日消息,小商品城2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入分类中的其他服务收入主要系大数据公司(chinagooods平台运营主体)、信息公司等贡献的服务收入。义支付Yiwu Pay自2023年2月21日正式上线以来,截至目前,累计为超2万个商户开通跨境人民币账户,跨境清算资金超人民币85亿元。

图源:投资者互动平台

  官网显示,Yiwu Pay义支付创立于2012年,公司主体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持牌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以“支付结算”为着力点,为企业提供合规、安全、高效的全链路贸易支付服务。目前已打通400家主流银行,与ChinaGoods平台、银联云闪付等渠道建立合作,通过互联网支付业务、跨境人民币业务、数字人民币业务等,帮助经营户及相关企业降本增效,保障其资金安全,助力市场打造合规安全的交易环境。

  天眼查APP显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快捷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成员,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金融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8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8000万人民币,并已于2019年完成了并购。

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图源:天眼查APP

  此前,小商品城曾透露对于Yiwupay业务的规划。小商品城表示,该公司跨境人民币业务目标为3-5年内,GMV达到100亿美金以上,Yiwupay成为全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支付品牌,当前Yiwupay在三个方向重点发力:一是跨境支付方面,持续扩大跨境人民币业务规模,将跨境能力遍布全球,争取成为专业市场全球跨境贸易第一选择;二是国内支付方面,进一步强化数智金融赋能市场内贸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跨境贸易数字人民币支付方面,打造数字人民币境内境外、线上线下全场景应用标杆。

  据介绍,目前,Yiwupay已支持全球25个主流币种的跨境收款,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义支付不仅快速上线了更多更快、更省的本地币种账户功能,还上线了可视化资金链路等丰富增值功能。

小商品城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图源:上交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初,小商品城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报告期内,预计2023年度(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亿元到27.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40%到149%。预计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亿元到2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6%到42%。

  公司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7.65亿元。每股收益为0.20元。

小商品城2023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图源:上交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04/157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