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墨西哥公布Lógralo Online获奖名单

  2月5日消息,亚马逊墨西哥联合创新和社会创业组织Socialab México、社会创业公司Disruptivo.tv,公布了Lógralo Online计划的获奖名单。据了解,该计划针对女性小型企业家,并提供120,000美元墨西哥比索种子资本投资。

  培训计划结束时,15家企业被选中进入最后阶段,其中三个最佳项目被认可:Ferso Industrias、Snikys和Cepillos Gacela。入围项目获得第一名的种子投资基金为55,000美元墨西哥比索;第二名的奖金为40,000美元墨西哥比索;第三名的奖金为25,000美元墨西哥比索,此外还有专家的指导。

  亚马逊墨西哥公布Lógralo Online获奖名单 图源:亚马逊官网

  Tania Ocampo凭借墨西哥家族企业及其环保个人护理和家庭清洁产品获得第一名。对此,Tania Ocampo表示:“尽管中小企业贡献了国家GDP的70%以上,但这类公司的寿命非常短。从这个意义上说,这类计划对于在全球化市场中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亚马逊已经证明了成为实现我们将产品出口到世界其他地区的目标的机会之窗,提升墨西哥的能力。”

  Martha Patricia Vázquez推出了她的品牌,专门提供由100%天然烘焙蔬菜混合物制成的零食,并获得第二名。她表示:“2023年,我梦想Snikys出现在亚马逊上,今天,多亏了Lógralo Online,它成为了现实。这种体验令人难以置信,非常具有挑战性和令人兴奋。这个计划对Skinys来说是一个分水岭,我们将继续前进。”

Martha Patricia Vázquez获得第二名 图源:亚马逊官网

  Gacel Brushes获得第三名,她在该创意中展示了33年来她对弱势女性以手工方式制作刷子的热情,并表示:“毫无疑问,梦想成真。今天,我很高兴能与非常重要的人物见面,并拥有一支由女性组成的工作团队致力于在Cepellos Gacela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我们睡觉时,亚马逊“正在每天24小时工作,向墨西哥共和国不同地区的潜在买家销售和提供我们的产品。”

  在2023年举办的两届Lógralo Online中,共有706名女企业家注册,其中220名被选中参加培训和指导计划。其中,48人顺利完成培训。其中15名入围企业家于2023年12月选出,他们在评审团面前进行了最后的宣传,以选出获胜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05/158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