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ir生成式AI应用程序已在苹果Vision Pro上推出

  2月7日消息,北美家居电商宣布Wayfair近日宣布该公司的生成式AI试点应用程序Decorify现已在Apple Vision Pro上推出。据了解,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以熟悉且全新的风格重新设计他们的空间,并在沉浸式环境中体验他们的新空间。

  Wayfair Decorify应用程序现已在Apple Vision Pro的visionOS App Store中提供。借助Decorify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多种选项来重新设计他们的空间。他们可以上传其空间的照片,从设备拍摄其空间的照片,或使用Decorify应用程序提供的示例图像之一。

  Wayfair应用程序Decorify已在苹果Vision Pro上推出 图源:Wayfair官网

  无论是波西米亚风格、中世纪现代风格、工业风格还是其他风格,Decorify都会重新设计客户自己房间的图像,以反映所需的外观和感觉。顾客可以浏览各种房间设计并从Wayfair购买感兴趣的物品,并在此处查看体验演示。

  另外,Decorify旨在利用空间计算,使用户能够直接在自己的空间中以3D方式查看和选择Wayfair商品,了解它们的外观和合身程度,从而为购物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购买信心。所有3D商品均为全尺寸并固定在地板上,因此购物者可以在家中的任何房间或空间看到各种真人大小的产品。

  使用Wayfair Decorify的Apple Vision Pro用户可以:无限上传照片并随时删除;直接从重新设计的虚拟房间中购买Wayfair目录中的各种商品;直接在房间中放置和移动他们感兴趣的物品的准确3D虚拟表示;使用新的房间过滤器,包括Pleasantly Peach和Valentine's Day,提供额外的设计灵感。

  图源:Wayfair官网

  对此,Wayfair首席技术官Fiona Tan表示:“我们不断评估新的和现有的渠道和技术,以探索如何改善客户的家庭购物体验。”“Apple Vision Pro为购物者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来设计他们的房间并直接在家中体验我们的产品目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我们的客户如何使用Apple Vision Pro探索他们的空间并找到他们的完美商品。”

  Wayfair研发总监Shrenik Sadalgi则表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相信,空间计算是计算的下一次发展,信息不再受2D屏幕的束缚,你周围的空间将成为你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探索和定义空间计算时代的新技术、界面和范式。借助VisionOS的Wayfair Decorify,您可以拍摄您的空间照片,将其重新想象为多个空间设计,然后让它成为现实——一切都在几秒钟之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07/158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