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半托管正式上线 首期开放6个国家

  2月19日消息,阿里国际站半托管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6国正式上线。参与半托管的商品被打上了“Alibaba Guaranteed”的标签,并标注出准确送货时效、一口价以及售后保障等内容,以吸引更多现货买家。

  据悉,在今年3月的外贸旺季所举行的“新贸节”上,阿里国际站将为半托管商品设置专属会场。而在相关营销活动中,半托管商品也具备优先准入资格。

  阿里国际站半托管前台页面 图源:亿邦动力

  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阿里国际站半托管第一期开放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6个国家,计划于2024年2月18日上线(北京时间)。包括东南亚市场等20多个站点将陆续开放。

  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即Alibaba.com Logistics)将为半托管品提供一站式门到门物流履约、逆向退货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商家接单后仅需预约上门揽收,揽收后货款秒级到账,无需安排跨境运输,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将帮商家直接配送至海外买家。如商家发货后产生订单售后纠纷,将由平台介入;丢包、支付、退赔等售后服务平台先行垫赔,减少商家的售后运营成本。

  图源: 阿里巴巴国际站公众号

  目前由顺丰来执行半托管订单的上门揽收服务。根据半托管商家报名时填写的揽收地址,系统会自动判断商家的上门揽收地址是否在揽收范围内、自动计算门到门运费展示给买家,无需商家进行额外的查价工具。

  加入半托管,商家只需负责发品、定价、销售、预约发货,剩下的就交给国际站。也就是说,商家拥有:经营权、定价权、货权、销售权、买家资产。参加半托管项目的商品,商家接单后仅需预约上门揽收,揽收后货款即到账。

  国际站半托管服务不单独收费。符合国际站半托管招商门槛的商家均可报名。国际站半托管商品没有价格方面的强制要求,商家可以自主定价、自主营销。

  图源: 阿里巴巴国际站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19/158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