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裁减超30%Web3团队员工 正重新考虑NFT

  2月20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eBay已裁减超30%的Web3团队员工,目前eBay可能正在重新考虑NFT。

  据了解,现距离eBay收购英国曼彻斯特的NFT市场KnownOrigin仅一年半多。在2022年6月的收购中,KnownOrigin的团队和IP成为eBay Web3部门的一部分,建立在之前与专注于音乐NFT的绿色Web3公司OneOf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收购KnownOrigin两个月后,eBay以高达2.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交易卡市场TCGplayer,进一步发展了其数字收藏品业务。

  但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改变其Web3战略。知情人士透露,该部门的业务和战略官Stef Jay最近已辞职,而KnownOrigin创始人之一David Moore也“被裁员”。”知情人士还称,eBay已经停止了所有数字艺术计划。“公司内部许多人都不满意,将裁员归咎于缺乏领导力和战略。内部甚至高层也存在批评,质疑web3现任负责人以及eBay战略团队的资格。”

eBay已裁减超30%的Web3团队员工 图源:NFTGATORS

  值得一提的是,eBay美国站在近日发布公告称,将对街头服饰(Streetwear)正品认证流程进行优化改进。此前,eBay平台对于街头服饰类商品的认证过程涵盖了商品真伪鉴定以及商品详情页面信息准确性两个关键环节。在遭遇商品实物与描述不符的情形时,eBay会及时通知对应购买者,并赋予买家选择权,决定是否继续交易或申请退货退款。

  此次改进后,针对商品列表信息的精确性问题,eBay将进一步强化其响应机制,不仅会向买家发送通知,同时也会向卖家发出警报。具体来说,在新的流程下,一旦系统检测到卖家的商品列表存在描述不准确的情况,卖家将在卖家中心界面及电子邮件中收到即时通知,以便快速做出调整,确保交易双方的信息对称和权益保障。

eBay改进Streetwear认证流程 图源:eBay美国站官网

  此外,在本月早些时候,eBay对该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了一项更改,在反馈页面上显示“已验证购买”一词。此更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桌面上实施。据了解,eBay添加此文本是为了消除对留下反馈的人参与交易的任何怀疑。与eBay不同,其他网站允许任何人留下反馈或评级,而不仅仅是参与交易的人。

  eBay了解到平台上经验丰富的买家和卖家可能会认为附加文本是不必要的。然而,在实施这一改变之前,对eBay用户的调查显示,其中一半人不知道反馈只能由参与购买的人留下。这段文字消除了任何疑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20/158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