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在瑞士启动学徒制

  2月20日消息,随着亚马逊于2022年11月在大苏黎世地区的三个地点开设自己的数据中心,对AmazonWebServices(AWS)本地专家的需求也有所增加。苏黎世及周边地区是该公司自己的AWS区域。亚马逊计划到2036年在这里投资59亿瑞郎。

  AWS欧洲区域(苏黎世)的开发和运营也对劳动力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根据一项研究,每年平均为外部公司提供超过2500个全职工作岗位。

  图源:亚马逊德国官网

  AWS数据中心的学徒计划旨在帮助吸引和晋升合格的专家。亚马逊将于夏季开始信息和通信技术(ICT)EFZ以及自动化工程师EFZ培训课程。ICT专家成为其数据中心运营(DCO)团队的一部分;自动化工程师将被纳入数据中心工程运营(DCEO)团队。

  基础课程是与AWS的培训合作伙伴西门子合作开展的,西门子在瑞士设有示范性学徒培训中心。AWS和西门子通过全球培训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联系。AWS提供云培训,西门子贡献培训知识。

  A级和B级的优秀中学毕业生可以申请ICT专家为期3年的学徒期。具有A级的中学毕业生以及想要接受职业培训的州学生有资格参加为期4年的学徒期,成为一名自动化工程师。申请人的重要要求还包括对创新、信息技术和技术的兴趣以及良好的英语知识。

职业锦标赛中的学徒解决云计算挑战赛 图源:亚马逊德国官网

  苏黎世州经济办公室主任Fabian Streiff表示:“我们非常高兴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将在大苏黎世地区的数据中心为年轻的学校毕业生提供学徒机会,帮助他们进入ICT行业。鉴于技术工人,特别是IT专家持续短缺,年轻人才的晋升和培训对于打造有吸引力的商业地点非常重要,并且受到苏黎世州的欢迎。”

  作为课程21修订的一部分,AWS参与了ICT职业培训领域新云模块的设计。一个小型工作组开发了三个新模块,向学生介绍云技术,并自2022年起已纳入课程中。自2022年以来,AWS还一直支持瑞士ICT专业人士职业锦标赛,这也是首次在云计算领域举办。筹备过程中,AWS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免费培训,并保障了职业锦标赛期间比赛平台的运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4-02-20/159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