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平台”与央视农村农业节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2月28日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乡村振兴 产业帮扶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村农业节目中心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32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

1.jpg

  图源:832平台微信公众号

  本次“乡村振兴 产业帮扶在行动”启动仪式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央视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晓斌,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生,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著名“三农”专家柯炳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叶兴庆,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以及相关县域领导等嘉宾在线参加。

  央视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晓斌在致辞中表示,以此活动为契机,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将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32”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关系,以“互联网+”产业帮扶的新模式,推介脱贫地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助力脱贫地区乡村产业振兴。

  据了解,由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四部门指导,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的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截止到2022年12月中旬,平台累计交易额326亿元,助推832个脱贫县的近300万农户巩固脱贫成果。

2.jpg

  央视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晓斌(左)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生(右);图源:832平台微信公众号

  仪式上,来自吉林汪清、江西寻乌 、安徽金寨、安徽肥西、四川达州的县域领导在线介绍了当地优势特色产业、分享了产业帮扶和产业发展的有效经验和做法。

  在此次发布会上,央视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三农”主题重点项目《丰收地图》之春节特辑《年货地图》启动拍摄。该项目以“年货”为线索,选择各地具有代表性和历史风俗背景的“年货”,挖掘背后的故事,展现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nongcun/2022-12-28/88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