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本地生活全案营销服务商“花儿朵朵”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2月10日消息,抖音本地生活全案营销服务商“花儿朵朵”于2023年初完成了千万元A轮融资,由移卡科技创投。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两个方面的提速:第一加大对工具端的研发投入,加速短视频行业工具效率的提高;第二加大对市场端的投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商户提供更好的长效经营全案。

  据官方介绍,花儿朵朵于2022年9月正式上线,是一家抖音本地生活全案营销服务商,致力于成为行业首选的视频内容生产效率工具。其主要的商业模式是为本地生活服务商和商家提供内容生产工具、抖音本地生活全案代运营。

  花儿朵朵主要产品和服务有:自研视频AI智能生产剪辑效率工具“花儿朵朵”;为商家提供长效经营全案的S级抖音服务商“聚客引擎”。

图源:聚客引擎公众号

  近日,抖音生活服务正式发布了2023年1月MCN机构榜单。其中,聚量以427分排名第一,代表达人上海宝藏哥、喜乐老板娘。途牛旅游以243分排名第二,代表达人华东小玩家、浙江沪周边游。小艾科技以237分排名第三,代表达人小方不是小芳,桐桐饿了。

  此外,上榜的还有黑猫票务、美图美事、金麦合众、北京杯子传媒、探店铭星、划算生活、陕西麦克网红基地。

图源:抖音生活服务营销观察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3-02-10/94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