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调整《抖音小店销售管理细则》 7月25日生效

  7月19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关于《抖音小店销售管理细则》调整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适合平台抖音小店管理,提升运营效率,确保消费者权限,故针对《抖音小店销售管理细则》进行调整。该规则调整于2022年7月18日公示。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前的行为,适用当时的规则进行处理;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后的,适用本规则。

  本公告发布后公示七日,并在公示期间征求相关意见。公示期满如无修改,则于2022年7月25日生效;如有修改,则另行公示生效。

  公告显示,《抖音小店销售管理细则》变更后,商品在抖音小店销售后,当出现以下任一条违规后,商品会被下架或清退且不予再次创建。具体如下:因商品发布类目选择错误,导致该商品被平台下架或封禁;因商品信息或利益点描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全面性、准确性不当导致商品产生一系列售后及赔付问题等,如主图标价维护有误、商品标题、商品规格参数、赠品等维护有误;商品质量和信息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平台相关规则要求。违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市场监管部门抽检不合格、抖音平台抽检不合格、消费者投诉等;商品售后退款申请处理不及时,导致先行赔付次数达到5次;商品因订单评价、售后、投诉、进线咨询等多渠道的消费者反馈导致其综合负向反馈率增高,严重拉低影响店铺体验分。

  商品在抖音小店上架后,当有以下任一条违规后,商品会被下架或清退且不予再次创建。具体如下:完成创建后两周未维护库存,商品会被下架;60天无动销,商品会被下架;90天无动销,商品会被清退删除。

  商品在抖音小店销售后,当有以下任一条违规后,商品会被系统清退且不予创建。具体违规判定如下:商品单天发货/揽收超时判罚订单大于10单;某商品抖音端评价>100,且好评率≤80%;售后未完结订单大于10单,且售后率>1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7-19/38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