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电器与美的召开2023年度战略合作会

  2月14日消息,京东五星电器与美的日前召开2023年度战略合作会,京东五星电器董事长潘一清、美的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域总裁柏林以及双方核心高管团队均出席会议,除了对2022年表现优异分部团队进行嘉奖外,现场还签订2023年度责任军令状。

1.jpg

  图源:泡泡网

  据悉,2022年,美的产品在京东五星电器渠道提交了亮眼的成绩单。其中,美的系高端品牌销售同比增长突破42%;旗下高端代表COLMO同比增长38%;东芝品牌同比增长达49%。此外,空调、洗衣机、冰箱、厨热、生活、微清等全品类首发新品、市场爆款都迎来消费体验潮。

  京东五星电器高级副总裁陈武俊表示,京东超体和城市旗舰店全国拓展步履不停,新区域和新门店的打造离不开美的鼎力支持,双方团队更要加强互信互动,推动美的全品类在京东五星渠道的高速增长,在商品组合上强化竞争性的流量机型,提升消费者体验。

2.jpg

  图源:泡泡网

  2023年营销规划上,京东五星电器与美的将通过年货节、火三月、美粉节、超级品牌日四大S级节点进行营销;双方还推出年度140场品牌体验巡展活动和600场年度新品首发引流顾客到店,强化体验和互动。

  京东五星电器CEO于鲲表示,双方团队需充分了解美的系不同品牌的用户主张,精准用户调性,以新店、改造店、万镇通乡镇店为抓手,全面升级各类门店场景体验,强调动线设计和用户友好体验路线,强化增值服务和自建物流服务,打造家场景相关的营销体验活动,提升承接高端产品服务能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2-14/94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