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时尚发布2023年新战略 服饰无理由换货延长至一个月

  3月29日消息,京东大时尚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在京举办。大会现场,京东大时尚发布了2023年新战略。

  在运营机制与体系优化上,京东将定位用户需求和品类机会,输出货品策略,驱动供给侧提供适配的趋势货品,并通过规则化运营实现高效的货场匹配。此外,京东大时尚也将整合包括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资源,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多端多场景的触达提效。

  京东大时尚基于对自身客群的分析发现:一方面,占比近6成的中高消费群体,在过去两年中消费力不减反增;另一方面,过去一年的新增用户来源中,来自3-6线市场的用户占比高达74%,成为引领京东大时尚用户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图源:和讯网

  京东大时尚负责人表示,提升全链路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确定性价值的内容、商品、保障与服务,是京东大时尚2023年的战略核心。从供应链到运营、服务等各个层面,都将围绕消费者最关注的“趣”“款”“质”“价”“服”五大要素进行优化。将重点推动多种互动玩法引发消费兴趣,放大京东转化效率高的优势;以更丰富、精准的人货匹配实现用户“所见皆所想”,并通过促销简化、百亿补贴等举措加速消费决策效率。同时,大时尚将对原有服务项目做重大升级。

  此外,在全渠道建设方面,京东大时尚将着力挖掘3至6线市场增量,整合京东线下店、同城业务、京喜通等自有渠道,以及商超、百货购物、社会化门店等多样化渠道业态,全渠道多端多场触达提效,并提升渠道黏性及销售效率。

截自京东App

  围绕京东大时尚的新战略,时尚服饰、美妆护肤、运动户外及奢品钟表业务也相应发布2023年度新策略。

  京东服饰将以“丰富、性价比、确定性、体验升级”为业务发展关键词,在提升用户数量方面,将聚焦女性用户、3-6线城市用户、年轻用户,通过用户分层运营多方位拉新。

  其中,在售后方面,京东服饰将由原来的7天无理由换货延长至30天,15天质量换货也延长到30天。同时,用户当天17点前下单可实现当日发货,商品未在预计时间送达且符合赔付标准,保险公司将自动赔付。

图源:北京商报

  京东运动贴合全民健身热潮下的新消费需求,基于新风格、新趋势、新爆款三大新品,重点打造跑步鞋、运动休闲鞋、篮球鞋、瑜伽、骑行、露营、游泳、垂钓、羽毛球、滑雪十大品类,推出更多满足年轻用户、下沉用户、女性用户、专业用户等细分人群需求的商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3-29/10325.html
赞 | 0